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露水红颜》曝爱情预告 刘亦菲rain相拥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09:0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露水红颜》竖款海报,甜蜜因子满溢
 

  即将于11月7日上映的高希希全新爱情力作《露水红颜》日前曝光一款“爱情”版预告,瞄准光棍节档高能来袭。整支预告,比比皆是爱情箴言,真爱至上的主题贯穿其中。与预告片一起曝光的,还有三款全新的“遇见”版海报,刘亦菲和Rain这对“金童玉女”,时而相依,时而相望,时而又相拥,清新唯美的真挚情愫,带给人美好的视觉享受和片刻静谧。其中,超长款横幅海报,两人虽然相抱相拥,却又有一种“交错而过,失之交臂”的惆怅与无奈。

  预告:爱情的追逐 扑朔迷离 “爱情到底是什么”

  此次曝光这款“爱情”版预告,贴合了影片“遇见爱情”的宣传语,刘亦菲与Rain全程高能相恋,比比皆是爱情箴言:“爱情,是甜蜜诱惑的唇齿相依,爱情,是美景遍布的冒险旅程……”并诉说了N种“男友准则”,只能疼她一个,要宠她,不要骗她……不经意间也流露出一丝小女人的娇嗔,可爱而不腻。此时的Rain则对刘亦菲展开了“爱情攻势”:头戴粉色头饰陪她去游乐场、亲自给她做蛋糕、带她去吃法国料理、为她与大打出手……各种求爱招数可谓用之殆尽,看得人应接不暇,当然也终于抱得美人归甜蜜拥吻,不过刘亦菲结尾说出来的一句“你以为跟你上床就要跟你结婚吗”,却让这段爱情的追逐,显得扑朔迷离而又柔情百结。

  海报:错过的拥抱 落寞成殇  “爱情到底如何遇见”

  而此次三弹连发的“遇见”版海报,也是高能来袭。刘亦菲和Rain这对金童玉女占据海报中央,清新唯美的风格沁人心脾。放眼三款海报,刘亦菲与Rain都美得惊为天人,“金童玉女”的组合十分养眼。值得一提的是,超长款横幅海报,两人虽然绝美相拥,Rain却神情绝望,几欲落泪,刘亦菲更是轻闭双眸,满是痛惜与不忍,两人似乎在交错相拥之间,多了一份错过的落寞。

  电影《露水红颜》高希希执导,刘亦菲、Rain领衔主演,唐嫣、王学兵、陈冲、安志杰、邵峰联合出演,改编自张小娴经典名着,影片讲述漂亮女生邢露(刘亦菲饰)邂逅穷困画家徐承勋(Rain饰)的动人爱情故事,即将于11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