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韩一《零点电台》MV预告片曝光 造型多元颠覆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18:4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韓一-零點電台-MV新聞宣傳照-04
 

  即将发布全新国语专辑的韩国籍中文歌手金韩一,上周推出了专辑中第一主打《零点电台》。歌曲一经推出便引起广大歌迷朋友们的惊呼“曲风很特别!”“说好的微笑王子呢?这么酷的歌是要逆袭的节奏啊”,纷纷表示喜欢并十分期待金韩一接下来推出的作品。

  而《零点电台》MV也将于10月20日网络首播,此次推出的预告片中曝光了金韩一宅男和夜店潮人两种视觉反差极大的形象。宅男造型选取了脏乱的蘑菇头+黑框眼镜+格子衬衫作为点缀元素。从刚起床的睡眼朦胧没精打采,马桶上厕纸用完的尴尬,再到聚会上的孤芳自赏,简直衰到没朋友。而零点过后的夜店潮人则变身成为“高富帅”,尽享美女缠身,暧昧不已。两种造型分别配合不同的时尚场景展现出来,一改以往众人对金韩一“微笑王子”的认识。

  据悉,金韩一此张专辑的所有MV均前往台湾邀请专业团队拍摄,短暂的行程使得全体工作人员不得不日夜赶工。金韩一坦言,由于今年偶像剧的拍摄经历,积累了很多经验,自己在演技方面也是做了很多尝试和挑战。《零点电台》完整版MV将于10月20日震撼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