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天一夜》艺能阿姨成亮点 配合金俊浩展开歌舞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0:5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播放的KBS《两天一夜》中,在全罗道新德村展开了'田园日记'第一个故事。来到农村的成员们跟各自的老人们组成一队并开始了体验农村的任务,其中金俊浩接到了难度仅为三星级的收获辣椒的工作。

  而当天,与金俊浩一起干活的大妈以独特的角色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两人在工作的途中,配合着金俊浩展开的情景剧的歌舞表演令人大笑不已。特别是在大妈暂时离开的情况下,Defconn以金俊浩跑回首尔的谎言令大妈感到彷徨,但仅仅是一分钟,大妈便恢复了当初的活力,突然地唱歌又跳舞、将悲伤升华为喜乐的样子,格外引人注意。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今天真的太有意思了,阿姨们比成员还有更有艺能感啊","和金俊浩配对的阿姨,KKK两人还挺有感觉的呢!","今天的放送真的是最棒的了,好期待下一周啊"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