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潮范儿亮相显帅气 透露11月将来华拍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4:0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9日,韩星朴海镇身着一袭潮装来到上海为某品牌面膜做代言。年初,《来自星星的你》大热,朴海镇扮演的李辉京是个暖男,虏获了无数中国女粉丝的心。而在刚刚开播不久的韩剧《坏家伙们》中,他化身一个高智商连环杀手,演技深受观众好评,在韩国开播收视夺冠,而该剧还在中国视频网站上得到粉丝们热捧,创下1000万的超高点击率。

  新剧爆红,令朴海镇开心不已。在俪兰活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这个角色是我一直很想演的,因为作为一个演员,挑战自己的演技是很必要的。”最近,中国娱乐圈可谓风波不断,涉黄、涉毒的明星,一个接一个被请进警局,广电总局也已发文封杀所有劣迹艺人。朴海镇之前也曾在中国发展,谈及此事看法,他坦言:“在韩国也是这样的,明星如果给很多年轻粉丝带来不良的示范,也是不被接受的。”

  作为同时在中国、日本、韩国三地发展的艺人,当被媒体问到在哪里,钱赚的最多?朴海镇坦言:“其实在每个地方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赚钱是那么容易的,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辛苦的赚钱。”朴海镇和张亮关系不错,据悉两人将于11月中旬出演中国电视剧《男人帮2》。昨日,朴海镇现身亲口确认了此事,并表示非常期待这次的合作。(文/周君 图/佳玉)

(中国娱乐网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