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坏家伙们》受粉丝热捧 朴海镇冷静推理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4:2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OCN电视剧《坏家伙们》中,朴海镇发挥了100%的查案能力,完美变身为天才。

  在《坏家伙们》中,朴海镇饰演的IQ高达160的连环杀人犯李正文,在发挥他高智商的推理能力的同时,给警察们提供了关键的案件线索。在昨日播出的第3集中,李正文正式发挥其高智商本事,独自一人顺藤摸瓜,成功找到人贩子的共犯。

  在第3集中,为了抓捕被绑架还有可能活着的女人,“坏家伙们”再次被放出来聚到一起,正式开始了他们的抓捕犯人行动。其中,拥有高智商的李正文一出场就意识到案件过程的奇怪之处,给案件提供了有利的线索。随后,为了破案,他认真地盯着电脑显示器,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地在寻找可以解决案情的线索,虽然脸上还是一如既往地无任何表情,让人猜不透的内心。接着,为了抓捕犯人,朴海镇还原现场,完美地再现了共犯如何行动,最后成功抓捕犯人。

  该剧开播仅仅三集,朴海镇在剧中完美诠释出天才连环杀人犯的演技深受观众好评,该剧还在中国视频网站上得到粉丝们热捧,创下1000万的超高点击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