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他就是那家伙》比确诊新冠 剧组暂停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9 17:0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剧《他就是那家伙》剧组中配角演员目前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感染者,因此剧组方面不得不宣布暂停拍摄,各自在家隔离。

 

  根据消息表示,《他就是那家伙》配角演员徐成种的拍摄是在14日进行的,今天(19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而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心,目前剧组方面已经宣布全部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隔离在家,观察情况。

  据悉,目前剧组已经暂停了电视剧的拍摄,全部居家隔离,与演员有过接触的人都进行了核酸检测。虽然距离剧终还有一周,拍摄分量也不足够,但是为了全剧组人员的健康排查不得不终止拍摄。这也让该剧是否能够如常的播出大结局成迷。

  电视剧《他就是那家伙》是韩国KBS2电视台于2020年7月6日首播的奇幻爱情喜剧,由崔允锡执导,李恩英编剧,由黄正音、尹贤敏、徐志焄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为爱受伤而选择不婚的女子,以及想把和她的错误因缘变成爱情的男子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还有两集就将迎来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