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献唱吴晓敏pk朴树《多少爱》苦追美女引误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09:0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剧照
 

  日前,励志偶像俞灏明加盟了正在天津拍摄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探班,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给偶像送上祝福,为其加油呐喊。

  街上香花赠美女 路人误认为求婚

  在近日的拍摄中,一场街边送花的普通戏码却上演了一出大乌龙,让荧屏上一贯从容大方的俞灏明陷入了哭笑不得的窘境,本是个简简单单的香花赠美女的场面,却因为显眼的花束和精致帅气的服装而被误认为是求婚现场,令人啼笑皆非之余也不免对于剧组造型师和道具师的用心喝彩,更有路人戏称这样养眼的画面很难看到,更何况还是明星“求婚”呢,更甚者还有现场就送上祝福的,作为主角的俞灏明虽哭笑不得,却也贴心的提醒围观群众要注意安全,同时表示了感谢,暖心行为令人印象深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