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宋茜与Amber耍宝卖萌 调侃称香菜都收到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13:1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f(x)宋茜与Amber耍宝卖萌  调侃称香菜都收到了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M上海演唱会结束以后,f(x)宋茜便更新微博对支持她的粉丝表达感谢,还带着Amber一起耍宝卖萌。宋茜在微博上更新了两张与Amber的照片,照片上的两人素颜看着镜头,嘟嘴搞怪十分搞笑。

  宋茜遵守跟粉丝的约定更新微博说道:“谢谢你们努力的应援,让我们在舞台上可以更起劲儿的表演。谢谢我的后背们[爱你]香菜我都收到了~下次见~都回家睡20个小时!”

  据悉,香菜这个梗源自于宋茜不喜欢吃香菜。她与粉丝约定经常更新微博,如果不更新,粉丝便“送”宋茜香菜,因此宋茜才会在微博上如此调侃。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