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李赫才拖欠职员7个月工资被罚款1万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16:35:51   来源:网易娱乐   

李赫才

  10月21日,韩国综艺节目主持人李赫才因拖欠公司职员7个月工资加退休金共计2000万韩币(约11万人民币)被判处200万韩币(约1万1千人民币)的罚金。

  该公司职员称,李赫才没有支付从2012年8月至2013年2月为止7个月的工资1300万韩币和退休金750万韩币,因而提起了诉讼。

  李赫才表示“我对职员真的不错,发生这样的事感到很遗憾,这件事被媒体报导让大家知道感到压力很大”,对于拖欠工资一事,李赫才表示“没有想过不给,公司处于困难时期,但我仍向对待家人一样对待职员,甚至最后5个月大家都没有上班我也按工作天数计算,没想到会到现在这个地步。”

  对于200万韩币的罚金,李赫才表示“一开始审判官想处700万韩币的罚金,但了解了我的情况后改判为200万韩币,因为本来就拖欠2000万了,700万就感觉太苛刻了”。

  此事被报导后,四周注视的目光让李赫才倍感压力。李赫才表示“我真的很想努力的生活,也请大家多投来温暖的目光,拜托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