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天一夜》兄弟团微信聊天遭遇曝光,温兆伦成了“搞笑版唐僧”遭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00: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微信对话
 

  虽然vivo智能手机《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大型全明星户外旅游节目要到11月1日才能登陆东方卫视。但是日前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马可、尉迟琳嘉、张睿等“兄弟团”成员的“疯癫”状态却遭遇不同程度的曝光,继“张丰毅罢录”传闻、“兄弟团”集体晒“奇葩行礼”后,“兄弟团”私密的微信群聊内容也遭遇曝光。看到“兄弟团”微信群众各种段子和众兄弟“调戏”温兆伦的情景,网友在大笑的同时,也对节目期待不已。

  兄弟团关系铁

  每天微信聊不停,吃饭出差都要报备

  记者发现,在《两天一夜》官方微博中披露,节目组晒了不少“兄弟团”微信聊天的截屏图。这些聊天内容或是讨论工作,或是日常调侃,内容非常丰富。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进组第一天开始,兄弟团的成员就结成了“小团体”,建立了自己的微信群。“他们都很活跃,即使天天在一起录制的时候,都会经常在微信群里进行对话。”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曾偷偷打探过微信群的聊天内容,其中有不少是兄弟团商量着与导演组斗智斗勇的对策,还有许多日常的交流,“像早上如果谁起床了,肯定要在微信群里骚扰一下其他人员。”

  不光在录制的时候,兄弟团通过微信抱团,在每个地点的节目录制完成后,各奔东西的兄弟团也都靠微信群建立联系。“他们关系非常好,经常会分享一下各自的经历。而且如果一个人去另一个人所在的城市出差,肯定是要在微信里秀一把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