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莫愁亮相《我是歌手》第三季?与华晨宇比“怪”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09:23:1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节目《我是歌手》开播以来备受关注,然而昨日网爆的一份第三季歌手名单却让人大跌眼镜。这份名单乍一看同以往两季一样众星云集,但虽说有陈奕迅、腾格尔等名号很响的实力唱将,却也有筷子兄弟、龚琳娜等神曲歌手,更有备受争议的选秀歌手吴莫愁和华晨宇。

  对于筷子兄弟,不少网友都表示,《小苹果》年度最火,第一期节目一定能为二人拉到不少票;至于龚琳娜,网友们更期待的是节目中观众的表情。
 


 
   而来自“好声音”的吴莫愁和“快乐男声”出道的华晨宇,两人皆为新生代偶像。可是两人却同样“不走寻常路”,华晨宇高音飙到“停不下来”,而吴莫愁则不论声音、造型、行事作风都被贴上“怪咖”的标签。此次两人均出现在《我是歌手》第三季备选名单,有网友直言,这是名副其实的“怪咖大PK”,华晨宇稳赢。而更多网友则戏称:说到怪,吴莫愁如称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千回百转神秘莫测的莫式唱法才怪得无人能及。在实力唱将和神曲歌手的夹缝中,两位“怪咖”能“怪”压群雄吗?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