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米热迪丽热巴领衔荧屏充满异域风情的明星们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0:0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前荧屏上有越来越多具有异域风情的年轻演员涌现,他们往往有着深邃的眼睛和高挺的鼻梁,大大提升了影视剧的“颜值”。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些美丽的新生代演员们吧。
 

米热
 

  米热

  鼻子高挺,棱角分明,一张略带异域风情的脸庞让无数观众记住了这个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的俊朗男孩,米热。初入演艺圈,便锋芒渐露,广告、代言不断,一跃成为时尚宠儿。如今,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美人制造》中,米热饰演的唐朝美男张易之格外出彩,接下来还会有多部作品与大家见面。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精致的五官,清丽脱俗的气质,被封为“新一代神仙姐姐”的古力娜扎自出道以来便受到了众多关注。《轩辕剑之天之痕》中小雪一角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清秀可爱的女孩子,而后更参演了《分手大师》、《警察故事2013》等多部影视作品。
 

热依扎
 

  热依扎

  傲若冰霜,倔强耿直,敢爱敢恨,是热依扎在《甄嬛传》中所演绎的宁贵人带给人们的深刻印象。角色之外,开朗活泼,率性单纯更是她的真我本色。拥有哈萨克族的美好特点,清新秀丽的热依扎在《甄嬛传》后,也有《爱情自有天意》、《少年神探狄仁杰》等作品与大家见面。
 

蒲巴甲
 

  蒲巴甲

  在《加油好男儿》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蒲巴甲,不仅歌唱得好,更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隋唐英雄传》、《女娲传说之灵珠》、《血滴子》等都获得观众的极大肯定与好评。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维吾尔族女孩迪丽热巴因《古剑奇谭》中小师妹芙蕖一角而大受追捧,在电视剧《美人制造》中的造型更是美艳不可方物。而后,参与电影及网络剧《逆光之恋》的拍摄,出演女一号富家女江离一角。
 

麦迪娜
 

  麦迪娜

  同样是来自于乌鲁木齐的女明星麦迪娜也是以美貌征服了许多观众。她在《新还珠格格》《陆贞传奇》《宫锁连城》《封神英雄榜》等剧中凭借深具异域风情的脸孔,为角色增添了神秘深邃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