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丽热巴秒删与鹿晗甜蜜镜头微博 公司回应:被盗号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7: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4日下午,迪丽热巴通过微博发出了一段视频,并且写道:“鹿晗和热巴很多甜蜜镜头未播出,被剪辑掉这么多,节目组你们良心不会痛吗?”这段视频来自优酷,是网友们剪辑的关于鹿晗和迪丽热巴在《奔跑吧》节目中的一些小互动,迪丽热巴转发这样一条微博立即炸开了锅,网友们纷纷赶来评论,难道这是为两人的“CP”盖章了?

迪丽热巴秒删微博
嘉行回应
 

  不过迪丽热巴这条微博发布后就立即删除了,迪丽热巴的经纪公司嘉行传媒也公开回应表示是因为迪丽热巴的微博被盗号,已经进行处理了。嘉行传媒回应表示:“声明:今日,我公司发现迪丽热巴微博被盗,目前已在处理,并与新浪相关部门沟通中。迪丽热巴目前正在欧洲拍摄广告,未登陆微博。请@微博小秘书 @微博管理员 后台查看账号安全,帮忙澄清,谢谢。”粉丝们也纷纷做出澄清表示:“迪丽热巴目前正在拍摄广告,没有登录微博”还表示迪丽热巴因为代言关系,一直都是使用某手机进行更博,而该博却是直接来自【微博 weibo.com】,明显是被人盗号,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造成不良影响;当然也有人之一迪丽热巴方面是在为新剧进行炒作,不过热巴方面已经澄清并非是炒作。

  鹿晗和迪丽热巴一起参加《奔跑吧》节目的录制,两人都是节目中的固定嘉宾,年龄相仿的两人在节目中有很多互动和小粉红,因此圈了一大批“CP粉”,不过很多人表示两人互动只是节目效果而已,并非大家所想的那种情侣关系,希望不要误传。而鹿晗和迪丽热巴两人目前也都在进行各自的拍摄行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