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入选中国留学人员杰出代表50人榜单 是入选人员中唯一的90后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4 15:3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与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联合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50人榜单”中,内地人气艺人鹿晗入选,成为入选人员中唯一一个90后。

鹿晗
 

  在这一次的“2016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50人榜单”中,带领中国女排重回巅峰的主教练郎平教练入选,其中人气偶像鹿晗也入选这一榜单,成为了首位登上《福布斯》中文版封面的90后艺人,关于鹿晗入选的原因是这样写道:“他们站在所属行业的前沿,具有开创性与前瞻性地推动了创新创业发展,成为中国留学人员的杰出代表,是中国创新创业大潮中的引领者和开创者。”这样的认可对于鹿晗来说是一种肯定,同时也是一种动力。网友们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鹿”不愧是正能量偶像。而在此之前鹿晗还曾获得了2016影响中国年度演艺人奖项,给粉丝们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与粉丝们一同做了很多好事,一直身体力行,值得学习。

  鹿晗在高中毕业之后便前往韩国进行留学,在首尔艺术大学学习实用音乐艺术专业,因为良好的形象以及优秀的唱跳实力而被娱乐公司发掘并且以偶像组合出道,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回国发展之后更是不断挑战自己,不断尝试新的东西,演技也不断提升,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而且鹿晗一直以来专注于慈善事业,身体力行支持慈善事业,是一个很温暖的大男孩,而且对待自己的事业很认真,虽然出演的影视剧作品不多,但是每一部作品都能让人看到鹿晗的进步,这样的鹿晗值得被世界温柔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