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感谢导演和前辈们的照顾 《长城》中表现获赞扬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7 08:5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等人主演的奇幻电影《长城》正在热映,上映第一天票房就突破一亿,可见观众们对电影还是很认可的。演员鹿晗也参演了该片,在电影中饰演一名士兵,突出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

鹿晗张艺谋
 

  虽然鹿晗在电影中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鹿晗的表现获得了赞扬,导演张艺谋也夸赞鹿晗很有潜力,而且工作态度很认真,一起合作的刘德华更是力挺鹿晗,称赞鹿晗的敬业和表现,表示虽然鹿晗饰演的一名小兵,但是表现非常敬业,更是反问媒体谁觉得他演得不好,指明出来,用亲身行动支持鹿晗,认可鹿晗的表现。

  据悉,鹿晗在电影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很多观众们在看过电影之后都表示鹿晗表现得很不错,特别是最后一个回眸,让人心疼。而得到认可的鹿晗也表达了对导演和前辈们的感谢,感谢导演和前辈们的鼓励支持和教导,并且不遗余力的为电影《长城》做宣传。16日晚间,鹿晗发文写道:“长城上映啦,谢谢导演,也谢谢照顾我的前辈们,今天星期五,跟怂勇来长城打怪兽吧”并且晒出了与导演张艺谋的合影,粉丝们纷纷表示已经准备二刷了,期待鹿晗今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另外,鹿晗有望登上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进行歌曲表演,此外为了准备演唱会和新专辑,鹿晗在年末没有接演任何影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