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G新女子组合金智秀出演EPIK HIGH主打曲MV 外貌吸引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3:5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YG官网,21日0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上公开的EPIK HIGH正规8辑“SHOEBOX”主打曲《SPOILER》、《HAPPEN ENDING》MV中,女主人公金智秀亮出清纯、可爱的外貌,吸引人们眼球。

  歌曲《SPOILER》表达出恋人不再爱对方时,能够察觉到的瞬间。《HAPPEN ENDING》则抚慰经历分手之痛的人们。

  金智秀在此次MV中,饰演一名陷入爱河的女子,但预感到分手后,她在MV中留下悲伤的眼泪。金智秀以不同的魅力引起人们关注,她生于1995年,在YG度过长时间的练习生生活,并积累了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