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田恭子《女性决不容许》首集收视率7.0%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3 08:40:42   来源: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深田恭子主演的TBS电视连续剧《女性决不容许》21日开播,首集收视率7.0%(关东地区)。首集播放时长增加15分钟。

  深田恭子饰演的岩崎丽在得到律师资格后首场裁判中,因犯下严重过失而备受打击,无法继续站在法庭上。担当该剧编剧的是因电影《凶恶》荣获日本电影学院金像奖优秀编剧的高桥泉。此次是深田恭子首次挑战护律师角色。

  另外,加盟该剧的还有饰演正在研修中无发言权的新人律师滝口泰辅(沟端淳平),凛香所属大型律师行的后辈律师工藤诚司(吉沢悠),精英律师兼凛香前男友葛城雄二(加藤雅也),凛香前上司儿玉义胜(竹中直人)、凛香常去酒吧的同性恋老板蝶野薫(松重丰)。

  第一集中,深田恭子饰演的岩崎丽在得到律师资格后首场裁判中被超优秀的律师追击下严重犯错,深受创伤从此不能一人在法庭战斗。为还清成为律师时所欠下的债务,她在一家餐饮店打工。另一方面,任职于大型律师事务所、且手段高超的律师凛香(寺岛忍),因使用强硬手段,惹上受贿的嫌疑被迫辞去律师工作。那之后又被律师协会吊销执照,从此无法再登上法庭。就这样为了回归律师界,凛香与拥有律师资格证的丽组成搭档。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