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田恭子将出演《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与藤冈靛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14:2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田恭子 藤冈靛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TBS电视台明年将播放电视剧《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邀请深田恭子出演女主角柴田美知子,并且与演员藤冈靛合作,藤冈靛将会在剧中饰演美知子之前的上司。

  据悉,该剧将会在明年一月进行播放,演员三浦翔平也确定出演该剧,饰演深田恭子的新同事,除此之外共演还包括野波麻帆、米木拉等。该剧主要讲述了无男友无工作无存款的三无废柴女的恋爱故事。

  该剧改编自中原亚矢原作漫画《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漫画大致情节:自从公司倒闭之后,柴田美知子(29岁)就没有收入了,但她仍向比自己小的大学生进贡,找工作一败涂地,手头的钱终于只剩下15元…面对如此窘境的同时,碰巧遇到了又怕又恨的前上司黑泽,适时伸出援手的他究竟是天使还是恶魔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