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拉丁舞瘾起心痒想下场 刘德华与选手“同场”表演支持残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08:0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首次以香港残疾人奥委会副主席身分出席仁川举行的2014残亚运动会(INCHEON 2014 ASIAN PARA GAMES),连日来看了多场精彩赛事,跟一票参赛选手一同拼搏,尽情享受运动会的过程。其中香港的选手更破了上一届残亚所夺的28个奖牌的纪录,已获超过30面奖牌,成绩令人振奋,而华仔跟运动员同样表现卖力,在观看其中赛事项目轮椅舞蹈时,边喊加油,边起舞瘾,身体力行在场边跟运动员手舞足蹈的“同场”演出。
 

 

  仁川之行,华仔先后看了不少赛事,包括射战、跑步、射箭、射枪、硬地滚球等,笑言自己看得很杂。而向来钟情拉丁舞的华仔,日前在观赏轮椅舞蹈时,看得入神,眼见运动员跳出拉丁、森巴等精彩舞姿,令他雀跃得边看边手舞足蹈,连他自己也说几乎想加入一份子, 最后香港选手更夺金而回。华仔难掩兴奋的说:「我抱着一个放假的心情,首次以副会长身份来跟大家一齐拼搏,看到每一位尽心尽力的比赛,实在很感动。」

  华仔坦言被这些运动员努力所感动,而他对他们亦表关怀,在一场田径赛事中,一位香港田径选手在冷雨中完成赛事后,华仔看见他仅穿一件单薄背心,于是即走上前将身上的外套除下,披在他身上,一幕窝心的画面,令在旁的运动员看在眼里,也感动容。同样有份参加田径的苏桦伟,虽然今届未有夺任何奖项,但华仔对其意志和付出努力大感赞赏。而华仔每到不同场地观赛都甚受欢迎,被各地选手和工作人员也纷纷邀合照,而他亦来者不拒,表现亲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