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4红牛HIT TOP街舞挑战赛广州首站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19: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红牛HIT TOP街舞挑战赛广州首站狂欢!

  两天的精彩较量,众多舞者倾情上阵!2014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广州站在一片喝彩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冠军业已荣耀诞生。跟随图片,先来重温一下广州站的赛事盛况。

 

  Popping、Locking、Breaking、Hiphop四个舞种的八强选手经过前一天的角逐终于脱颖而出,当晚他们一一上台亮相,各自舞种的小段齐舞点燃现场。

 

  热身区,选手和观众们自发形成了一个个的Circle,来互相斗舞竞技,一较高下,气氛高涨。

 

  今年的Hit Top还因不限国籍的全新赛制规则,吸引了不少外国选手参加比赛。

  从广州决出的Popping冠军阿牛、Hiphop冠军Ahkee、Locking组合小叮凯皓、Breaking组合STO将代表广州参加12月14日在北京举办的Hit Top2014红牛街舞挑战赛总决赛。期待他们能将在广州站的完美发挥带到总决赛现场。

 

  10月25日,Hit Top街舞挑战赛第二站成都站也将在东郊记忆摆开擂台,迎接来自西南地区的强悍舞者挑战者,这个十月注定无法平凡!有能量,战出来,第二站成都,即刻开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