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成勋回归《超人回来了》变为女儿傻瓜 与秋小爱甜蜜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5 08:4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秋成勋在比赛后回归《超人回来了》,与女儿小爱共同拍摄。

  ​本月26日即将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Happy Sunday-超人回来了》第49回中,秋成勋从勇敢的战士重新变为女儿傻瓜,与小爱一起进行了甜蜜的约会。

  在当天的节目中,秋成勋带着秋小爱共同访问了自然体验馆。时隔将近两个月后,再次和小爱共同度过48小时,秋成勋既期待有开心。

  但是,小爱却从平时可爱的小女孩变身为暴风流泪的"小哭包"。因为在自然体验馆中,小爱被馆内的昆虫吓得哇哇大哭。"女儿傻瓜"秋成勋将如何应对,也是观众们期待不已。

  另外,在上期节目中,秋成勋时隔五年再次出战。秋成勋的父母、妹妹以及好友张根硕都纷纷到比赛现场为他应援。妻子矢野志保和女儿小爱在家中观看比赛。

  在秋成勋获得胜利后,矢野志保留下了喜悦的眼泪。之后,她带着女儿秋小爱,一起在家为秋成勋准备了庆祝惊喜。比赛后的秋成勋看到这样的惊喜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表达了对于妻子支持他的感激之情。矢野志保看到面部受伤的秋成勋后,也留下了"开心"的泪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