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秦帝国1》央视热播 “ 赵季平+谭晶”再添金曲力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7 09:2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谭晶沉静之美
 

  近日,电视剧《大秦帝国之裂变》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王志飞、侯勇、尤勇、高圆圆等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出,由著名作曲家赵季平作曲、青年歌唱家谭晶携手廖昌永演唱的主题曲《大风起兮云飞扬》以及插曲《风华绝代》也备受热议,刚播出不久便在网上收获了“赞”声一片。

  电视剧《大秦帝国之纵横》自播出后,就一直占据各大影视讨论区,不少网友更将热点聚焦在主题曲《大风起兮云飞扬》。廖昌永浑厚的美声、谭晶抒情的嗓音,二者完美结合,将《大秦帝国》气壮山河的史诗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这首歌也被观众热议为“近年来过耳难忘的影视金曲”。

  插曲《风华绝代》由谭晶独唱,她的声音空灵而飘逸,用女性特有的细腻情感,将歌曲中的历史厚重感表达极富情感和张力。 不少观众毫不吝啬的纷纷送上好评“谭晶不愧是开创以民族、通俗、美声三种唱法融为一体的跨界演唱风格歌唱家,第一次只听主题曲就对剧集期待度爆表。”而更多网友则称每次都要为了听主题曲容忍广告,舍不得换台,大呼“不过瘾”!据了解,延续《大秦帝国1》的强势音乐制作阵容,《大秦帝国2》《大秦帝国3》的主题曲和插曲也均由赵季平作曲,谭晶演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