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私物慈善拍卖今启动 Rain崔振赫金有贞领衔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7 11:3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AOA组合
 

  今日,艺唐吟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举办“韩星私物慈善拍卖”主题活动正式上线,包括亚洲巨星Rain、男神崔振赫、玉女金有贞、韩国当红组合AOA等韩国明星的私物将正式在内地网络起拍。

  随着网络的发展,明星的写真、私家照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是收藏明星们的私人物品的机会却并不是人人都能得到的。比如陈坤的纪念版邮票,张韶涵的私人卡套、亚洲巨星RAIN的电视剧道具等等……这些私人物品就称为网络拍卖的热点。日前艺唐吟文化总经理张耕嘉表示:此次拍卖活动中的Rain、崔振赫等韩国明星的私物都是当前热播电视剧中的热门“物品”,具有收藏价值,而且实物兼具实用和奢侈品二大指标,绝对是值得粉丝收藏,并且还具有保值功能!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艺唐吟文化首次将韩国巨星私物慈善拍卖引入国内,联合全国多家权威媒体,号召百万网友,发起一场大规模爱心义卖,从而也将会带动中国明星私物慈善拍卖的风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