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研偶像群星暖心唱进大连 热力音乐走进校园歌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08:3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9日晚华研国际音乐旗下包括辰亦儒、James杨永聪、Popu Lady在内的三组艺人齐聚东北财经大学,暖心唱响校园歌会。此次加盟的三组艺人均为前期网友从六组参选艺人中投票选出的人气之星,也代表了最受大连学子喜爱的音乐风向。

  此次参加大连站校园歌友会的三组艺人均在2014年有全新的音乐作品推出,以优良的音乐向听众们递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其中辰亦儒与Popu Lady除了带来热力表演外,还担当了当晚演出的主持人。活泼风趣的主持风格,给大连的学子带来了不少欢乐。首先登场表演的是刚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的辰亦儒,一连为现场的歌迷献上了《还在夏天呢》、《爱来无恙》、《把话说开》、《闻七起武》。“辰老板”的热情让台下歌迷尖叫不已,仿佛把寒冷的大连瞬间带至夏天。

  随后,之前参加过多次音乐校园歌友会的“老朋友”James杨永聪接棒登台,自弹自唱演唱《忘了我是谁》、《好久不见》、较少演唱的自创曲《Poison》和改编版的《北京北京》。虽然多次参加活动,但中文还在进步阶段的James依然略带羞涩,师兄辰亦儒也邀请幸运歌迷与James一同进行热情互动,并现场考验James中文进步的程度,引现场笑声欢呼声连连。

  最后由宇珊、庭萱、洪诗、大元、宝儿五位女孩组成的“华流元气女子团体”Popu Lady表演,在8月发行了第三张写真迷你专辑《多多》后,五位女孩越发活泼与自信,一连唱跳了包括三张写真迷你专辑中的《More》、《Lady First》、《恋爱元气弹》、《一直一直爱》在内的四首歌曲,将甜蜜、可爱以及动感的风波吹向东北财经大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