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Q戴燕妮沉溺在爱人的怀里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1 10:2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看到过这样一段话来形容恋爱的感觉,“每一杯普通的水,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会变成雪碧。他的胳膊轻轻和你碰到,你心里的气泡就滋儿的一下冲到嗓子,甜啊,还亮晶晶的,好像刚喝下整个银河”。近日EQ(中国)音乐梦工厂旗下艺人戴燕妮携最新EP《给我一个可以亲吻你的距离》,让你就着阳光,窝在爱人的怀里,喝下所有的甜蜜。

  戴燕妮凭借着可爱甜美的长相,大受粉丝喜欢,再加上极具阳光的性格,更是人见人爱,非常有人缘。她最擅长的曲风是流行和RnB,在主打歌中就表现了独到的唱功。主打歌本身也是十分很朗朗上口,听过一遍就会忍不住跟着一起哼唱,传唱度极高,就像依偎在爱人的怀里,无比甜蜜。在EP中《茉莉》是一首中国风混搭的RnB,听到旋律就会想起我们当年曾疯狂追过许嵩的歌,看似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戴燕妮更多隐藏着小女生坠入爱河时的小心思,显得更为细腻动人。用心的人还可以听到潺潺的水声,伴着即将到来的月色,如果有缘那就邂逅一下吧。

  有时缘分真的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看似不可能的两个人,兜兜转转却走在了一起。我们感叹时光易逝,相思催人老,那不如就趁着现在,带上耳麦,听着戴燕妮的歌,看着岁月静好,我伴你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