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坏家伙们》朴海镇亲手抓住杀人犯 说出虐心台词“要杀就杀我这种坏家伙”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3 10:5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日播出的OCN热播剧《坏家伙们》中,朴海镇饰演的李正文亲手抓住了乱杀无辜的杀人犯,并说:“要杀人的话,杀我这样的坏家伙好了!”

  在剧中,坏家伙们接到了一桩无差别连环杀人案,凶手每次都精准地射杀六个人,但第五枪与第六枪之间会停顿几秒钟。由于是无差别杀人案,坏家伙们毫无头绪,而李正文却敏感地捕捉到了这个微妙的时间点,找出了被害者之间的联系:最后两名受害者都是一间名叫三振的公司职员。

  后来,赵东赫饰演的郑泰寿也通过认识的弟弟,查到了犯人枪的来源,并对枪手的同伙进行了抓捕,并从其口中得知了一些枪手的基本信息。原来枪手与同伙都是被公司为了掩饰犯罪而无故解雇的工人,枪手下岗后,失去了生活的经济来源,从而没有钱给妻子治病,令妻子不治而亡,因此,枪手才怀恨在心,决定报复。

  在最后的收网抓获中,坏家伙们的所在的重案组把三振公司的社长作为诱饵,成功地引出了枪手。李正文将枪手抓获后,对枪手说:“你知道你杀的都是些什么人吗?是收留照顾痴呆老人的环卫工人,是不分昼夜工作只为女人赚学费的出租车司机,是不久就要结婚的准新娘,是跟你一样刚刚参加完妻子葬礼的伤心男人!你要杀人的话,就杀我这样只会害人的坏东西好了!为什么要给跟你有相同遭遇的人痛苦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