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昔日奥运冠军李小鹏印度夺冠 《极速前进》高调炫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13:5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安琪李小鹏印度夺冠
 

  李小鹏和李安琪这对模范夫妻向来以恩爱和谐收获无数羡慕眼光,近日两人离开小奥莉加盟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真人秀。夫妻俩向来配合默契,目标明确,最终合力在第三赛段印度新德里站获得冠军。

  节目中,夫妇俩互相鼓励,常常大胆Kiss。更与其他七组嘉宾挑战五大国奇葩任务。李小鹏为了满足家庭主妇李安琪的冒险梦,使出浑身解数,在体力和技巧上都略胜一筹,终于在第三站顺利夺冠。平日里寡言少语的李小鹏却在节目中对安琪深情凝视,大胆说出敢爱宣言“我从来没有觉得我们可以是这么强的一个队,但是我一直相信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搭档,即便是快乐的,伤心的,哪怕有一些是危险的,但是只要是和你一起去,我都愿意参加。”安琪听到老公真诚的“敢爱”宣言非常感动,夫妻俩紧紧相拥耳语“我爱你”。每周五晚21:08,夫妻俩将继续搭档冲击环球竞速之旅的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