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ivo智能手机借《两天一夜》提升品牌效应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15:1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东方卫视从韩国原版引进的人气节目《两天一夜》,11月1日首播即引发高度关注。独家冠名商vivo智能手机借势强化品牌知名度,走出了娱乐营销的新一步。

  一 通过试笑会成功吸引网友眼球

  10月29日,vivo智能手机在北京博纳国际影城成功举办了一场试笑会,与网友进行了一场有意思的对赌协议。协议来自于试笑会之前,在网络迅速传播开来的一封邀请函。邀请函主题为《寻找世界上最不会笑的人》,宣称如若在试笑会上全程不笑,就送vivo智能手机一部。

 

  二 社会化广告引发网友互动热潮

  品牌的娱乐营销,最重要的是利用懂得如何利用娱乐内容或娱乐要素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娱乐营销是绝佳的舞台,当娱乐化精神与市场营销策略相嫁接,轻松的娱乐化精神便会渗透到市场,潜移默化地入侵消费者的心理。借助娱乐的元素或形式,在产品与客户之间建立情感共鸣的联系,从而实现对产品的销售、确保客户黏度的目的。vivo智能手机深谙娱乐营销之道,通过官网和其他社会化媒体成功引爆网友的互动效应。从vivo智能手机发布的一系列恶搞海报可见一斑。

  海报的素材将经典电影海报的主题与基调和节目首播的内容巧妙融合,形成vivo两天一夜节目预热的电影海报系列。这些恶搞的海报很快在网络传播开来,引得众网友“摩拳擦掌”,衍生出一系列被网友玩坏的海报。vivo智能手机用较低的成本和巧妙的创意,有效地实现了与网友的互动,让一个小的话题迅速引爆出一系列话题,避免了自导自演的尴尬。节目首播的关注度节节攀升,在开播前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度,迅速成为热门话题。

 

 

  三 节目热播提升品牌效应

  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军品牌,vivo不再满足于电视节目的简单植入,而是真正融入节目,和节目品牌做合作伙伴,从而带动产品品牌升值,打造新媒体互动模式圈人群,打造现象级节目,借节目热度强化品牌影响力。

  在这个娱乐化的时代,通过电影、电视节目、音乐这些消费者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产品与消费者有深度沟通,从而潜移默化地提升品牌的认知度与美誉度,是娱乐营销的精髓所在。vivo智能手机正是通过这些娱乐的手段,将追求极致生活的品牌理念融化进消费者的情感和生活之中,使消费者潜移默化的认同vivo智能手机品牌,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喜爱和忠诚度,为品牌长期占领市场具有巨大的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