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叛逆吗?EQ杨宇彤叛逆小宇宙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5 10:0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宇彤
杨宇彤1
 

  跌跌撞撞的青春路上,有着许多的叛逆故事。或忧伤,或感动,或幸福。青春的叛逆是每个人的独有权利。EQ(中国)音乐梦工厂杨宇彤最新专辑《不唱情歌》通过自己标志性的个性,完美诠释了音乐的态度!

  以叛逆为标志性的杨宇彤,将自己叛逆的个性与专辑融合为一体。以声线的辨识度,来释放淋漓尽致之感。在不同音域中穿梭、切换,自由的唱腔和情绪转换,都让整首作品有了强烈的画面感和叛逆感。Rock、 R&B 、Jazz、 舞曲四种曲风相互碰撞,形成独具一格的专辑特色。带给你一个叛逆致死的精神世界。据内部人员透漏,录完《疯癫》这首歌,歌手已经疯掉了,个人特点更加明显了。完完全全的展现内心的叛逆感。

  用音乐来诠释生命。用内心的叛逆爆发来创作歌曲。叛逆的一发不可收拾。疯狂的音乐,叛逆的想象,都是一种对叛逆的音乐态度。也正是这种标志性的叛逆,带领她一路做好音乐,做自己的音乐。态度鲜明,宣称要坚持叛逆到底,为自己而活,为自己代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