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领先控股董事长李建新关爱自闭症儿童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8 10:0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天津领先控股集团李建新董事长的积极倡导下,领先控股志愿者一贯致力于助残、助学、帮困等志愿服务事业。“天津滨海新区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是一家非营利性的自闭症儿童托养机构,也是以李建新董事长为代表的领先控股志愿者对口帮扶对象。在这里,患儿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知世界、学习说话、走出封闭、尝试交流、摆脱孤独。领先控股志愿者带祥羽孩子们游览极地海洋馆、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包饺子过中秋……。在一次次的交流中,领先控股志愿者与孩子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日前,为庆祝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乔迁新址并重新开业,领先控股志愿者们参加了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开业典礼,并向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捐资,用于改善办公条件及购买患儿们的教学及生活用品。让患儿们在祥羽康复中心学习生活更加舒适。领先控股志愿者在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建立起常态化的“志愿服务基地”。将对口帮扶事业常态化、制度化、阵地化。向更多的志愿者提供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展示自我的平台。

  滨海新区民政局、新区慈善协会、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领导参加开业典礼,并高度评价了志愿者所做出的成绩,呼吁更多的有志从事志愿行动的朋友,融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当中来,让“志愿服务”成为一项蓬勃发展的事业,使志愿服务成为推动社会文明化进程的良好途径。

  领先控股集团员工都十分热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且志愿服务活动在领先控股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化的活动。他们会把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下去,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有识之士关心、支持并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在志愿服务中奉献力量、表达爱心、提升品质。

  祥羽康复中心理事长李国娟女士表示,领先控股集团给予我们非常大的帮助和支持,李建新董事长及全体领先志愿者长期以来对祥羽孩子们倾注了极大的爱心,我们不会辜负大家的爱心,希望通过不懈努力,使这个特殊儿童的康复中心能够健康发展。让众多孤独症儿童有一个温暖的家,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