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符泷飞携单曲《Survivor》强势回归 “坏男孩”造型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1 08:4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11月,符泷飞以个人身份强势回归乐坛,将携手太阳娱乐推出个人首张SOLO专辑,再次重新启程音乐之路。以最强新人之姿,以“幸存者”的坚定谦逊态度,期待以才华与实力征服乐坛。专辑定名为《Survivor》,同名主打歌曲也于近日首播。这一次,他不再是外形抢眼的模特,也不再是某某组合的其中一员,他是新生代嘻哈创作型男——JA符泷飞。

  JA符泷飞,有着潮男的外表,也有着丰厚的创作才华,早期以广告模特活跃,拍摄过近百部广告作品,因出色的外形条件,在网络上极具人气。2010年,曾作为“JBOY3”组合成员出道,2012年历经组合成员的变更重组为“双孖JL”组合,并发行首张同名EP《JL》受到关注,成为当时窜升速度最快的唱作偶像男子组合。2013年11月与韩国pledis公司旗下的男子组合NU'EST,组成跨国限定组合NU'EST-M。

  《Survivor》是符泷飞出道四年后个人的首度SOLO,这首歌里反复强调的一个词“Break it Down”,打破一切陈旧的规则——谁说首单必须要以炫亮的制作人名单保驾护航?谁说正能量已经过时?谁说先声夺人就必须哗众取宠?谈起歌曲的创作初衷,符泷飞说:“《Survivor》最想表达的就是经历迷茫过后的豁然开朗。因为失去过,所以不再患得患失。因为无从回头,所以义无反顾。”在潮人、模特、组合成员等众多身份的过渡和摇摆中,他终于坚持以SOLO歌手身份去赢回一个人的舞台。也许这条路注定崎岖,但还好,有音乐相伴,就像他在歌里面唱的:“前方的金字塔要靠自己跳跃,不屑在痛苦的边缘,困难靠音乐来催眠。”

  符泷飞不仅是在音乐方面拥有自己的态度,时尚方面是潮流达人,可以说在各个领域都游刃有余。为了打造潮流ICON的形象,凸显出不同常规的视觉盛宴,企划团队特别请到曾任香港金像奖32周年场刊主视觉并成功打造张惠妹、萧亚轩等天后全新造型的马天佑,和并由他领军的香港知名造型团队Fame Glory,为符泷飞打造全新样貌。在视觉上采取大胆突破,尝试中性的坏男孩风格,模糊性别的局限,贯通艺术的美感,展现常人难以驾驭的新“性感”,以此打造前所未有、专属符泷飞的鲜明个人符号。

  为了将头发染成最HIT的灰白色,过程中需要先漂白再染色然后继续漂色,符泷飞忍受头皮的疼痛长达八小时。而太阳娱乐也是大手笔豪掷30万人民币带他赴亚洲潮流中心东京置装,搜罗当季最流行的服装。无论是符泷飞本人还是太阳娱乐都用尽全力,力求让此次符泷飞在乐坛的重新出发达到尽善尽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