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d朴俊亨发表演出结束感想 感谢支持的粉丝们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1 15:4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god朴俊亨10日下午通过自己的INS写道:"哇,今天我们八辑全体演出活动就在新泽西落幕了,非常感谢大家,请不要停止地爱着我们吧。我们的粉丝们,god的家人们,大家都是我们god五兄弟最珍贵的守护天使,如果没有各位也不会有god的存在。我们比任何人都清楚,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们的九辑为止大家都要听,知道吗?知道什么?我爱你们!"带着对下一张专辑的约定公开了两张照片。

  照片中,god的成员们在演唱会照下了迷人的应援海,虽然大家都面带微笑,却以格外遗憾的表情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网友们看到也纷纷表示:"god的活动就这么结束了,好遗憾""9辑为止会一直等你们的""已经期待下一张专辑了,快些回归吧"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