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视中国72”美国团队越洋参赛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2 17:1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洋彼岸的故事——《彼岸:人类思想简史》即将精彩上演

  海尔兄弟杯·2014首届青岛国际微电影节【微视中国72】美国参赛团队于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10点通过网络远程链接到组委会报到,并于11月2日(北京时间)开机拍摄,大洋彼岸的故事即将精彩上演。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赛团队是美国神马浮云团队,该团队是由美国纽约大学和巴德学院电影系学生组成。曾合作过多部微电影,并在美国一些电影节获得过名次。团队擅长叙事,腹黑,实验性,黑色喜剧等,致力于创造出更多有创意得新锐电影。“美国神马浮云团队本次大赛参赛题目是《彼岸:人类思想简史》,通过在一条线的面前,各色人等的不同表现和心态,表现并讽刺了人思想的局限性、惯性和狂妄、自以为是、贪婪。”组委会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来源:半岛都市报 张彤

  —背景链接—

  10月22日,海尔兄弟杯·2014首届青岛国际微电影节“微视中国72”微电影限时创作大赛在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正式开赛。

  【微视中国72】是本次青岛国际微电影节的一大亮点,它是由策划编剧、影视创作、拍摄制作等专业人士构成参赛团队,依照发布的微电影创作任务,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微电影作品的赛事活动。在竞赛过程中,创作团队需要将电影元素与广告元素自然融合,广告内容力求自然、平滑地融入到微电影剧本、场景及情节之中,潜移默化地实现品牌形象与理念的渗透和推广,能够更好地实现“润物细无声”的广告宣传效果。同时,第三方团队将全程纪录拍摄参赛团队的整个比赛过程,这既是对参赛团队的再次包装与推广,也是对广告主产品与品牌文化的再次深度传播。

  更多资讯请关注青岛国际微电影节官网:www.chinaqdimff.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