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抗战2》将收官 卫莱饰军医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7 09:3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卫莱
 

  集结了于震、朱泳腾、刘思彤、卫莱等实力演员的军旅剧《我的抗战2》在山西、重庆卫视播出接近尾声,热播期间收视和口碑一路飘高。该剧在延续了第一部风格的基础上,讲述草根英雄凭借“真功夫”抗日的传奇故事。剧中饰演女军医“柳蝉”的青年演员卫莱,凭借对剧中角色的精准把握,脱颖而出成为本剧一大亮点。

  卫莱参演多部热播剧  形象百变受关注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卫莱,大学期间拍摄电视剧《想好以后再恋爱》以女一号“许淳”身份正式出道,后在热播电视剧《天若有情》中饰演的“方以珠”被网友笑称剧中萌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卫莱陆续出演《炫年华》、《新昨夜星辰》等多部热播剧,更在年代剧《再见艳阳天》和家庭情感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有精彩的表现。近年来,卫莱加盟电视剧《新白发魔女》和《犀利仁师》,以“白敏”和“墨瞳“两个角色收获网友好评,凭借在《我的抗战》系列中的出演,卫莱被更多观众熟知和喜爱。一路走来,卫莱尝试出演了古装剧、年代戏和抗战剧等多种戏剧类型,多种不同风格的角色尝试让观众看到了这个实力派女演员百变的气质。

  《我的抗战2》卫莱“吃尽苦头” 精彩表现成看点

  电视剧《我的抗战2》讲述了凤凰寨土匪们与身怀绝技的镖局成员成立一支新四军游击队,与日军斗智斗勇,消灭康城内日军势力的故事。与很多抗战剧不同的是,这部剧走起了“百姓抗战”的亲民路线,卫莱在剧中饰演女军医“柳蝉”,拍摄吃尽苦头,剧中不论是开枪杀敌,救人性命,还是被间谍识破被活埋的戏份都让观众“揪心”,卫莱在剧中多个精彩的瞬间也给观众带来“震撼”,看点十足,也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荧屏上的卫莱以各种不同风格的角色出镜,形象百变,私下的她率真大气,个性十足。在电视剧《我的抗战2》中,卫莱也用朴实真挚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惊喜。而接下来,她也将携多部全新作品以不一样的形象跟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