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步之遥》发布终极预告 终极冒险一触即发 葛优为姜文“铤而走险”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8 12:5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环球花国总统总决选开选”,贺岁巨制《一步之遥》离12月18日上映也只有一步之遥,影片今天正式曝光了终极版预告。预告片曝光了剧情主线,姜文饰演的马走日命运跌宕起伏“杀”了花国总统不得不亡命潜逃,期间与周韵、舒淇饰演的武六和完颜英分别展开两段惊世骇俗又感人至深的爱情。紧张曲折的剧情,幽默浪漫的台词,奢华极致的制作,让整部电影呈现出深邃的主题和迷人的气质。
 

《一步之遥》1218葛优曝马装造型
 

  葛优为姜文“扮马”铤而走险

  舒淇引发冒险 周韵颠覆一切

  集结了众多明星的《一步之遥》,是今年贺岁档最受关注的话题电影,影片未映先热,不过片方对剧情一直高度保密。昨天曝光的这款预告片,终于“拨云见日”透露了故事主线,改编自真实事件“阎瑞生”案的《一步之遥》故事起因颇为相同,舒淇扮演的花国总统完颜英被姜文扮演的马走日“杀”死,马走日不得不开始亡命潜逃,但不同的是,马走日本身就是花国总统的主持人和操办者,花国总统之死似乎另有隐情,而马走日潜逃后的遭遇更加让人揪心。

  预告片中,马走日的潜逃开始后,各色冒险家依次登场,马走日与葛优扮演的项飞田也由莫逆之交变为生死宿敌。葛优一句“我为你甘愿铤而走险”,令人不明二人究竟是敌是友。尽管一切扑朔迷离,但葛优这句“铤而走险”绝非虚言,预告片中,葛优惊世骇俗的“马装”也被曝光,这一回,他要“铤而走险”的是由人变为“马”。

  整场冒险紧张曲折,马走日几度命悬一线,好在有周韵饰演的“帅府名媛”武六出手相救。一场看似定局的判决因武六的出现横生变数,马走日的命运再次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场终极冒险中,周韵成为决定所有牵扯其中人物命运的关键。

  感情戏首度曝光 两段爱情温情亮相

  周韵舒淇为姜文奋不顾身

  预告片中,姜文与周韵、舒淇的两段爱情同样引人遐想,这也是影片爱情戏的首度曝光。周韵饰演的武六是一位敢爱敢恨、知情识趣的北洋名媛,原本浪漫有趣的生活因为马走日的出现发生逆转。预告片曝光了两人车站话别的一幕,姜文电影里标志性的火车元素出现在了这段爱情里,成为两人浪漫爱情的见证。据悉,整列火车极富想象力,让这段感情更为梦幻和奇谲。

  舒淇饰演的花国总统为爱同样奋不顾身,她的离奇死亡更是与马走日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除了极具传奇色彩,这段爱情同样浪漫璀璨,两人在金色夕阳下浪漫牵手以及月光下开枪的镜头也在预告片中一闪而现。在马走日的人生冒险中,这两段惊世骇俗的情感,出人意料又温暖人心,武六、完颜英的爱恨与马走日的命运牢牢捆绑在一起,构成了他的冒险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女性角色占了更重的比例,《一步之遥》关于爱情的戏份也比以往增多,今年的贺岁档,观众此番在姜文作品一贯的幽默当中,还能感受到更多的温情与浪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