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举办新专辑《呸》亚洲发片记者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1 08:4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于昨日(20日)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呸》亚洲发片记者会,现场两百余家亚洲娱乐媒体汇聚一堂,静候天后登场。坐落于长安街东侧的顶级宴会厅,搭配360度旋转舞台,Jolin蔡依林在富有设计感的灯光下气势登场。作为专辑的音乐总监聊到这张全新专辑《呸》的大胆尝试,Jolin表示新专辑有感于现代人承受各方的压力,希望在Jolin歌声的戏谑陪伴下,带来正面能量并把负面能量赶走。而专辑中邀请到刘嘉玲、安室奈美惠、林俊杰、林心如等众多家喻户晓的艺人合作,更是带来不凡的惊喜。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到场祝贺,并赠送当下最先进的3D打印技术作品——《我呸》MV中“文青版Jolin”的人物形象,寓意打印无限可能的未来;并表示3D也可以理解为三个词“Diva/天后、Director/导演、Devotion/挚爱”,代表着Jolin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
 

Jolin 获赠“绝世好呸”
 

  暌违两年,Jolin蔡依林于今年11月再发片,推出筹备多时的新专辑《呸》,专辑概念来自于“PLAY”的谐音,呼应Jolin这两年来面对人生舞台有许多新的体验与领悟。这次Jolin再次担任专辑音乐总监,更把自己当成了音乐导演,用自己喜欢的音乐和歌词,把《呸》当成是十首人生电影主题曲,玩性大发彻底去“PLAY”各种角色。华纳音乐此次更是与凌时差公司共同携手斥资六千万,为新专辑打造十支MV十首全主打的全新专辑;百变天后Jolin更是变身数十种角色,传达专辑概念。而专辑的视觉更是玩拍半个地球,途经纽约、米兰、香港、北京;邀请到香港时尚达人黄伟文独具慧眼的造型搭配、视觉艺术家陈漫镜头下的HIGH FASHION、加上金奖设计师聂永真的操刀专辑设计,强强联手打造正式版美人“呸”专辑。

  据悉,记者会当天,现场汇集了来自亚洲各地两百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亚洲流行天后”这一全新力作《呸》的发片。两点整,记者会应约准时开始,在声势浩荡的开场VCR过后,Jolin蔡依林伴随着360度旋转舞台气势登场。百变造型天后蔡依林以一袭高贵气质礼服出场,赢得媒体纷纷上前的闪光灯。作为专辑大胆创新的音乐总监——Jolin与现场媒体朋友分享了自己推出这张专辑的初衷,她说:“新专辑希望可以自娱娱人,把快乐和感动带给大家!”在这张大牌云集的专辑中,值得一提的是与金曲歌王林俊杰、著名影后级演员刘嘉玲合作的《第三人称》;与安室奈美惠合作的《I’m Not Yours》。Jolin表示与JJ林俊杰的二度合作更加畅快人心,第一次听到JJ制作的DEMO就惊讶不已、爱不释手,立马决定要收录在专辑中。而刘嘉玲的跨刀助阵更是如画龙点睛般的出现,因为Jolin一直视刘嘉玲为自己的偶像;在歌曲MV中Jolin通过一人分饰两角,想起曾经的回忆,却分不清剧中剧外人,而刘嘉玲在MV中象征着人生中的第三人称,诉说“在爱情的剧本里,往往总是当局者迷,而在人生的剧场里,自己看自己确实最难的, Jolin你已经做得很棒了。”与安室奈美惠的合作号称“亚洲乐坛最惊为天人的震撼组合”,Jolin透露这首歌曲是她亲自创作的心头肉,加上要与安室奈美惠的合作,追求完美的Jolin反复确认与更改,直到制作人Starr Chen都开玩笑说,其实我觉得都超好听,希望音乐总监Jolin能拍板通过了。可见Jolin对音乐品质要求之高。

  今年,从公开新专辑第一波主打《Play我呸》便受到极高关注的Jolin,歌曲更是独占各大排行榜榜首,不但成功造成热烈讨论,同时更是再次创下自己的纪录!发布会现场华纳音乐更是给Jolin蔡依林颁发了一项独特的奖项——“绝世好呸”匾额。据悉,华纳音乐了解到,对于出道至今几乎拿下所有华语音乐最高奖项的Jolin 来说,获得殊荣已经并不是她最高的期盼了,这张专辑Jolin也希望用PLAY的态度和概念来传递正能量给听众,这也是她目前最大的心愿,而华纳音乐送上这块“绝世好呸”匾额也表示华纳音乐支持“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这种用玩笑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充满正能量的去面对每一份负能量的心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