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爱你没错》引心急网友大拼编剧功力 正版MV未播先热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1 09:2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隔两年再发新作的张信哲继翻唱《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爱你的宿命》后,新近发行的单曲《爱你没错》作为大热剧集《古剑奇谭》的插曲,一经播出就收到歌迷大力追捧,单曲上线后更是创下过亿惊人点击率,几乎承包了当期各大音乐类网站热歌榜的前三甲。《爱你没错》MV还在进行后期制作时,追剧热情高涨的网友们就等不及官方正式版本的MV播出,纷纷变身MV编剧导演,利用剧情画面自制了多个版本《爱你没错》的MV,上演了一番《爱你没错》MV编剧哪家强的戏码。
 

阿哲
 

  《爱你没错》作为《古剑奇谭》的插曲,贯穿剧中“少恭”及“巽芳”的感情线,随着剧情的发展,音乐与故事互相帮衬,将“少恭”、“巽芳”一段“相思成狂、至死不渝”的爱情完美升华。但热心追剧的网友们可不甘心这么动听的一首情歌只用在这两位主人公身上,纷纷祭出利用剧中各对感情线、不同情节剪辑而成的自制版MV,煽情版、纪念版、甚至还有苏苏与大师兄的CP版纷纷热辣出炉,不断得到“古剑迷”的疯狂转载,可见网友们对于张信哲这首《爱你没错》的喜爱之情,令这首歌曲成为《古剑奇谭》电视剧极具代表性及传承度的一首代表作品。

  近日,《爱你没错》官方正版MV已在各大网站及电视台播出。官方版MV中将《古剑奇谭》中的美好定格画面再次集结,让观众透过歌曲又找回追剧时的美好回忆。随着《爱你没错》的热播,屹立歌坛25年的张信哲,又再度成功收获了一大票90/00年轻歌迷,足可见“情歌王子”杀伤力依旧不容小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