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明星拼死“杀红眼” 李小鹏见血露肉月亮膑骨错位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1 09:3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极速前进》众明星嘉宾在国外录制可谓是饱经风霜,经历了各种高强度任务和折磨,众选手的身体也是难抗重负,频频传出受伤消息。李小鹏在录制现场肘部负伤鲜血流淌不止,张铁林女儿张月亮赛中碰上岩石导致膑骨错位,辰亦儒手指见血露出粉色嫩肉清晰……种种任务现场惊险刺激,着实让人心惊肉跳。
 

辰亦儒面部受伤
 

  李小鹏舍命护妻子   手臂见血疑耳穿孔  

  李小鹏夫妇在挑战《极速前进》“激流勇进”时“杀红眼”,参赛选手需要在船体急速前行时跳起拿到任务旗。虽然经过赛前的培训指导,但当天水面风浪巨大水流湍急,李小鹏更因弹跳过度船体失衡,整个人掉进水中。李小鹏顺着急流被冲到下游,手臂、尾椎骨、膝盖被藏在池底的岩石磕破损伤,上岸后手臂血流不止,耳朵也因为耳膜穿孔的旧伤,疑有化脓的风险。

  虽然李小鹏胳膊受伤严重,流血不止甚至露出了红色鲜肉,但依旧拿出奥运精神“誓死血拼”。他凭着一直以来肩负的男人担当更是对妻子说:“我现在已经受伤了,耳朵也进水了,那我就一战到底,接下来的任务还是让我来承担,我不能让你也受伤”。李安琪几欲落泪,感动得搂住李小鹏脖子送上香吻:“哦,my dear,要小心。”

  辰亦儒手指血肉模糊   张月亮膑骨错位

  “厮杀”式的任务模式给众明星带来高强度的比赛压力。除了李小鹏见红之外,张月亮、周韦彤、辰亦儒等也无一例外地受伤。辰亦儒弹跳拿旗子时用力过猛,栏杆被拽下划伤脸部不幸“破相”。辰亦儒上岸时已经是遍体鳞伤,手部流血不止被医疗人员送去紧急就医。

  此时在岸上的皇阿玛看得目瞪口呆,刚刚忍过中暑的痛苦又要下水遭受“折磨”,张铁林经过一番激烈的挣扎决定拼死奋战,可不幸的是张月亮在比赛过程跌入水中疑似膑骨错位,老父亲虽然难以自保,但更是对女儿心疼不已,几经考虑“放弃退出”。究竟张铁林与“洋格格”能否共度难关?为赢得比赛,情绪已到达崩溃边缘的明星们,能否继续对抗压力?本周五晚21:08分,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死亡沙漠之战”即将开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