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钮承泽慧眼识珠 成娱乐圈最“旺”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09:1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刚刚闭幕的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中,演员陈建斌、万茜凭借电影《军中乐园》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该片导演钮承泽在台下也是激动的几度哽咽。这是继《艋舺》阮经天获得影帝之后,导演钮承泽再一次将自己片中的演员送上金马奖的领奖舞台,再次证明了自己是娱乐圈最“旺”演员的导演。
 

万茜
 

  从最初拍摄偶像剧开始,《吐司男之吻》捧红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李威,随着电影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开始,女主角张钧甯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并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从此开始了娱乐圈花旦之旅;电影《LOVE》、《艋舺》让阮经天、赵又廷成功摆脱此前角色的束缚转型成为个性演员,前者阮经天更是凭借《艋舺》一举摘的金马奖最佳男演员奖,随后获得了陈可辛、刘伟强、侯孝贤等大导演的青睐,从此顺风顺水登上了事业的高峰;而后者赵又廷凭借在《艋舺》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导演陈凯歌和赵薇的青睐,不仅收获了爱情也以坐火箭般的速度成为最炙手可热男星。截至目前,陈建斌和万茜凭借电影《军中乐园》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这两位更是首度合作便斩获金马,可见钮承泽“旺”演员的名号确实是实至名归。

  细数拍过钮承泽电影、电视剧的演员,无一例外都在拍摄后获得了更好的提升和发展,可见钮承泽在挑选演员期间的眼光之毒辣,仅仅见几次面就能发掘出演员内在的潜质,这种天赋是无人能及的,同样也印证了钮承泽是娱乐圈最“旺”演员的导演,挑中谁,谁就会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