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人不可以穷》邓丽欣谈男人需要母爱般关怀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0:1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男人在通往成熟的道路上,对其影响最深的就是妈妈和爱人。”近日,都市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发布了女主角邓丽欣的拍摄花絮,邓丽欣表示:“男人和女人不太一样,他们更需要女人母爱般的关怀和影响才能真正的成熟,我饰演的张以娜其实是每个男人在爱情路都需要的一个女友角色。”片中饰演邓丽欣男友的黄宗泽也表示:“张以娜的成熟让薛可正(黄宗泽饰演)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幼稚,在她甩了薛可正以后,薛可正也彻底脱胎换骨了。”
 

邓丽欣 9
 

  《男人不可以穷》由钟澍佳执导、邱子泽监制、冯凯帅出品、张竣程担任制片人、陆远贵总策划,黄宗泽、陈伟霆、谢天华、邓丽欣、赵荣、金刚、廖启智、龚慈恩、洪天明、陈嘉桓、李璨琛、翟天临、王祖蓝主演,广州中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国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亚洲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发行,已定档12月24日上映。

  女人需要私人空间 赞美身边的男人

  据悉,女主角邓丽欣饰演了一位独立精神很强的现代女性,在片中与黄宗泽饰演了一对感情十分矛盾、纠结的情侣,由于性格比较成熟邓丽欣看不惯黄宗泽颓废、不上进的样子,与其分手,黄宗泽也从一蹶不振的生活中逐渐重新认识了自己。邓丽欣表示:“当下的时代大家都喜欢自由,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总有烦的时候,女人想要保持魅力,就要有自己的独立精神生活,不管是否结婚女人都应该为自己创造一个比较自由的私人空间,比如坚持一项自己的爱好或有稳定的工作。当然也不能忽略了男朋友,尤其要学会适当赞美他们,男人的责任感也是可以被激励出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