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主持人李湘签约代言店宝宝软件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0:4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11月17日,著名主持人李湘亮相北京希尔顿酒店出席“李湘代言店宝宝软件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店宝宝形象代言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湘对广告代言向来十分慎重,在品质上有很高的要求。此次与店宝宝的合作也是在进行了多次沟通和了解,在充分肯定软件的模式及服务之后,最终确定成为店宝宝的代言人。

  据了解,此次代言所涉及的内容比较广泛,未来还可能会有更深入的合作,比如在店宝宝软件中推出明星及明星宝宝代言产品等。

  除了签约明星之外,店宝宝官方11月动作不断:

  11月10日,店宝宝第六大仓库上海2号仓投放使用;

  11月11日,店宝宝订单量翻10倍。

  “店宝宝软件自问世以来,始终秉承自有仓库,杜绝无仓的经营理念;旨在开创’自主运营、自建仓库、自主发货’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上海商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凯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邓总坦言:“李湘自信乐观、坚持自我、勇于拼搏的性格,正符合店宝宝的用户群体——满怀斗志与激情的网络创业人士”,而这恰巧与店宝宝的品牌形象完美契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