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王岳伦离婚!王岳伦发文称因感情破裂已经与李湘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21-11-30 08:2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0日凌晨,导演王岳伦发文称已经与妻子李湘离婚,还称两人离婚是因为感情破裂,今后会共同抚养女儿,不过目前这条微博已经删除。

  30日凌晨,王岳伦发文官宣与妻子李湘已经离婚,他表示两人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已经在今年7月和平分手,结束了12年的婚姻生活,同时也称两人会共同抚养女儿王诗龄。不仅如此,博文最后,王岳伦还祝福李湘和她的意中人白头偕老。

  据悉,王岳伦和李湘两人在2005年年底相识,2009年1月两人登记结婚,婚后生育一个女儿王诗龄,多年来两人的感情也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虽然多次被传离婚,但是都被两人否认,这一次王岳伦发文官宣两人已经离婚,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