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生》再次刷新收视纪录 年轻观众成主要收视群体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1:3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2日晚间播出的tvN金土剧《未生》第12集以平均收视率为6.3%,最高收视率为7.8%,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根据尼尔森调查资料显示,该剧连续八集占据有线,卫星,IPTV等同时间段的收视率第一位。其中主要观众年龄段为20代的男性和20-30代女性,在年轻人中掀起收视狂潮。

  对此,tvN相关人士也向媒体透露:“渐渐上升的收视率,成了值得拷问的情况,临近年末,所以正在制定新的收视公约中。”

  昨晚播出的12集中以“朴科长事件”为主题描绘营业三组重新开始早前因朴科长贪污事件而中断的约旦二手车生意。因为营业三组内部举报,朴科长被辞掉,约旦二手车一事也没人敢接手。因为张克莱的提议,营业三组重新开始了这件棘手的事业。虽然是值得一试的事业,但是因为朴科长一事,其他部门都不敢尝试,营业三组重新开始这次事业,也引来其他部门的不满,使得营业三组成为大家的眼中钉。

  即便如此,营业三组还是奋不顾身地开始了这次约旦二手车事业,并一同开始了他们之间的团队精神。另一方面,安英怡与前任组长再遇,二人之前共事情形也渐渐揭开,本是合作默契的二人,为何如今安英怡想极力躲避呢?安英怡为何见到他就会感到不悦呢?二人之间的纠葛也是观众们好奇的地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