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英雄救美”李菲儿 21家族将迎大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4:0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星家族的2天1夜》迎来最后一站家族旅行,大结局前篇成员们依旧爆笑出发。李菲儿再得衰神“保佑”,抽中与“香车胖哥哥”双人骑车的机会。还在传统许愿井前许下期待赶快家族一起再拍第二季。
 

李菲儿“悲剧女王”
 

  《明星家族的2天1夜》最后一站的旅行全面揭开,有如衰神附体的李菲儿,本周依然噩梦连连,再被命运捉弄。在抽签选择骑车载“香车美女”和“香车胖哥哥”环节中,李菲儿与卜学亮、田亮经过连环换号行动,拱手将幸运送出,毫无意外抽中签王,而就在田亮挺身“英雄救美”帮忙换签后,李菲儿依旧难逃厄运,再中签只得搭载“胖子先生”出行,让众人哭笑不得。最瘦成员李菲儿经过长途跋涉骑行,在同车“胖子先生”帮助下才顺利到达目的地的她,腿软无力只得被马松和金东硕护送下车,她也因接连厄运获封节目组和网友默契授予的“悲剧女王”称号。网友直呼“李菲儿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综艺节目最倒霉明星吧,她有幸运过吗?”

  奇葩21家族表达“爱”的方式也都与众不同,李菲儿、卜学亮、马松受罪三人组用直白打击的欢迎方式迎接远道而来的世界冠军田亮,让其做好心理准备,大吐旅途苦水。但在古老的许愿井前,家族成员间都心念彼此,李菲儿更是许愿“希望我们所有人一起,赶快拍摄第二季”。淡淡的伤景也让网友心生不舍,催促抓紧拍摄下一季“这么快就剩一期了,我能说舍不得他们吗?”“菲儿说得对,快拍下一季,21家族永远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