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有最作 只有更作”,90后大胆喊出“作 girl”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6:4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已接近尾声,说到今年的流行热词,源自于“NoZuoNoDie”的“作”一定上榜。对于“作”,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作”态度,有人得“作”可爱,有人“作”得有创意。

  “我作,不是离经叛道,不是对抗权威,而是活出自我”;“我作,不是挑战权威,不是叛逆放肆,而是挑战自己”;“我作,不是矫揉造作,不是特立独行,而是最好自己”——这是90后女生对这个世界表达的态度。

  在这个没有最作,只有更作的年代里,花印的“作girl”,“作”个够——寻找花印女孩·全国校园行活动,给了众多90后一个传递自我个性的平台。这个平台,不是只看脸的平台,不是为评选出最美女孩的平台。这个平台,是为那些与花印一样敢“作”,敢大胆追寻自我的女孩而设立的。在活动主办方花印看来,“作”代表着敢于挑战权威,敢于表达自己。花印是这样的品牌,因此也希望借此寻找到具备花印精神的女孩。

  自11月20日活动启动以来,短短几天时间,已经有超过百名的90后在校大学生喊出了他们的“作”态度。有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女生喊出,“我作,不是骄傲自大,不是故作深沉,而是真实自然”;也有来自湖南商学院的女孩湘妹子肆意的说“我作,不是特立独行,不是哗众取宠,而是青春有梦”。每一个参与“作girl”评选的女孩都成为了此次花印活动中鲜活而独特的靓丽风景。

  对于勇敢喊出“作”宣言的女生,花印也准备了丰厚的大奖予以嘉许。花印方表示,成为花印女孩,将可同时获得5大奖励,这其中除了能参与花印·日本体验之旅,还能成为花印校园形象大使,代表花印参加时尚盛典,还将有机会与花印代言人金宇彬拍摄广告和微电影。

  当你秉承着“作”的精神,看到别人在大胆秀出“作”态度,且还能拿到“作”奖励时,你还在等什么,来花印表达你的“作”姿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