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定三生》原声发布 音乐人罗锟携手“新声YO”造虐恋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09:1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出品的剧集《情定三生》陆续在北京、四川、广东、湖北等卫视热播,剧集原声音乐由海蝶音乐于今日全曲公开,音乐人罗锟继“零度”概念原声之后再度倾力打造“三世因果”概念原声,“新声YO”石杨献唱的主题曲《情定三生》配合剧中曲折虐心的故事时刻牵动观众内心。
 

热播剧《情定三生》OST发布 YOYO献唱主题曲
 

  音乐人罗锟为《情定三生》创“三世因果”概念原声

  《情定三生》讲述了军阀时期,几对青年男女间虐心的纠葛及豪门家族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故事,被喻为“民国版还珠”引发观众热议。剧中温婉忧伤的主题曲与插曲也配合着故事发展牵动观众内心。据悉,该剧原声音乐是由音乐人罗锟率团队倾力打造,继为电影《兰亭》创作出“零度”概念原声之后,一向笃信“缘分”的罗锟又特别为《情定三身》量身创作和制作出“三世因果”概念原声。

  谈及创作灵感来源,罗锟表示:“《情定三生》虽然不是我们所在年代里的故事,但是,人与人之间缘分的注定却是时间里一直存在的事实,佛教的《三世因果经》中有‘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后世果,今生作者是。’这样的教诲,在整理剧中人物关系的时候,我忽然意识到,其实不管是迟瑞对知夏,知夏对向天或是凌雪对迟瑞,他们之间纠葛故事的发展,都像是注定的轨迹,我没办法知道他们前世发生了什么,但我希望我写的歌里能把这几个人物今生的故事表达完整以及我也期许他们之间如果有今生无法完成的遗憾,来世也能够如愿,‘三世因果’概念的原声音乐也是基于这样的情绪去完成的”。

  “新声YO”石杨虐心献唱《情定三生》“前世版”

  作为新人歌手的川音女孩石杨其实早已为数十部影视剧献唱过主题曲,因纯净空灵的声音被喻为“治愈系声优”,曾与罗锟有过数次合作的石杨本次担纲献唱主题曲《情定三生》的“前世版”,虐心的情感传达直击观众内心。在剧中饰演深情男主角迟瑞的朱一龙演而优则唱,担当片头曲《恒星》演唱,而90后唱作新锐王圆坤则深情演绎了主题曲《情定三生》的“现世版”几位“新血”的加盟,令这部剧的原声音乐产生出“化学效应”,在年代感及现代感间游刃有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