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次人生》收视爆表 蒋方婷感慨“绿叶”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09:1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蒋方婷饰演“陈雨萌”
 

  近日,都市励志情感剧《第二次人生》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播出之后收视率一路飙升,成功拿下省级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第二名的佳绩。据悉,该剧由好风影视出品,刘国彤、牟晓杰共同执导,王媛可、芦芳生、倪虹洁、奇道、蒋方婷等人主演。其中,剧中陈雨萌一角,是内地新锐演员蒋方婷演艺生涯中少见的配角尝试,但她依旧用专业的演技、敬业的态度,将这片“绿叶”完美诠释。

《第二次人生》剧照
 


 

  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融合了重生、悬疑、偶像、情感等多重元素,故事戏剧冲突强烈、情节紧凑扣人心弦。作为《女人的颜色》的姊妹篇,其更偏向于弘扬真善美的正能量,突出“第二次人生”这个概念所蕴含的转折点的意义。提及剧中的角色诠释,蒋方婷感慨道,“俗话说红花配绿叶,陈雨萌更像是我很少经历的‘绿叶’人生,但我内心并不排斥‘绿叶’。一部剧中,红花绿叶都是必不可少的。‘红花’本来就会被赋予很多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相反‘绿叶’就不太拥有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但我认为,一个演员如果可以把剧本中原本不太出彩的角色,努力演好并让观众记住,同样也是一种成功、对演员功底的一种考验。因此,能够尝试任何的角色,对我而言是一种很好的经验,我珍惜每一次的诠释、珍惜每一个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