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方婷《共和国血脉》热拍 艰苦拍摄被赞敬业精神可嘉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0:1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著名导演万盛华执导,蒋方婷、王聪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红色情感励志剧《共和国血脉》正在甘肃玉门热拍。此次,蒋方婷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许茹,再次演绎解放军人形象。日前,在拍摄的过程中蒋方婷一场被埋沙漠的戏份引粉丝心疼与关注,认真的敬业精神获剧组人员称赞。

蒋方婷《共和国血脉》
 

  蒋方婷被埋沙漠 敬业精神获赞

  该剧为还原真实的历史场景,摄制组在北京、玉门、大庆等多地转搌拍摄取景,含山地环绕、沙漠、油田等多种复杂场景。在甘肃玉门拍摄的过程中,蒋方婷和几位主创需要共同完成一场被埋沙漠的戏份。昼夜温差低至零下的玉门,寒风瑟瑟,为达到更好的风沙暴效果,工作人员人工铲沙,从头到脚需要整个人被掩埋,每每收工后蒋方婷才发现耳朵和满嘴都是沙,经常自侃和沙漠融为一体。

  一个优秀的演员为塑造鲜活的人物,不会畏惧艰苦的环境,反而环境使演员更有代入感。蒋方婷在拍摄每一个作品时,不管遇到怎样的艰苦环境都能看到她乐观,积极的影子,敬业精神常常被圈中人赞赏。在该剧中,蒋方婷饰演解放军文化教员许茹,为爱参加解放军,又顾全大局为爱离开恋人,她性格活泼,聪明热情,一个非常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人物。谈及此次拍摄,蒋方婷坦言:“演戏必须一丝不苟,再苦再累也要全力以赴。”

蒋方婷饰演许茹
 

  蒋方婷多部戏将播 网友备受期待

  蒋方婷今年多部戏将播,中国首部设计师写实剧《亲爱的设计师》,悬疑碟战大戏《计中计》,一个是极具天赋的设计师唐果儿,一个是天资聪慧的女特工杨秋怡。性格各异的角色让蒋方婷诠释的入木三分,扎实的演技得到观众垂青。据悉,这两部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