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梦之路一心向前 SNH48四期生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11: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SNH48 鞠婧祎 (2)
 

  近期因“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而受到广泛关注的国内唯一基于互联网思维的造星平台,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举办的“为了梦想,奔跑!”四期生招募活动于本月23日正式落幕。经过为期100天的初网络试和现场复试阶段的选拔,SNH48四期生招募最终选拔于11月21日-23日在上海举行,1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春靓丽,才艺出众的少女,从数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正式入选SNH48四期生。尽管SNH48于七月刚刚结束三期生招募,运营方也是第一次在如此短的周期内连续举行招募活动,本次四期生招募依然吸引了近三万人报名,进入最终决选的86名报名者的整体质量,无论在形象,才艺还是发展潜质方面,均比往届有所提高,其中有出版过300万字以上小说作品的美少女作家,获得过国际奖项的女子合唱团的领唱歌手,国内著名影视剧女星的亲妹妹等众多好苗子,相信她们在经过SNH48的极具创造性和国际化的造星培育和包装,在广大粉丝朋友们的热情关注和应援下,有望在不长的时间内,实现华丽蜕变,逐步成长为SNH48,乃至全球华语区新生代偶像产业的中流砥柱和闪亮的青春之星。SNH48的四期生将在二周内报到并入住偶像培训中心,开始接受全面和专业化的出道前培训,运营方将选择适当的时机,正式公布四期生名单和新成员的个人基本资料。

  四期生的顺利诞生,使作为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偶像团体的SNH48的成员总数超过了80人,在即将到来2015年,SNH48将充分利用其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全球首创的O2O近距离养成模式的天然优势和成立二年多来积累的造星经验和运营积累,充分发挥创造性和想象力,以众多业界首创的全新举措,调动全体艺人的积极性,提升运营团队的执行力,以作品质量为生命,以用户口碑为最大追求,追梦之路上不停留,不彷徨,团结一致,一心向前,为早日实现SNH48成为全球华人区第一偶像天团的既定运营目标而努力前进。我们坚信并期待在SNH48的造星平台上,将会有更多的“4,000年第一美女”甚至“5,000年第一美女”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