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风尚盛典获年度风尚明星 压轴红毯自称“期待艳遇”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08:5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道《芭莎男士》颁奖夜
 

  11月7日晚,“瑞丽伊人风尚臻彩夜”在北京举行,明道,张俪,刘璇,李菲儿等演艺界知名人士纷纷出席当晚颁奖典礼。当晚众星云集,明道尽显男士魅力风采,压轴出席当晚红毯并一举获得最大奖项——年度风尚明星奖项。在红毯采访环节提及临近光棍节,明道自称光棍节会有单身失落并“期待艳遇”

  近日,明道参与的浙江卫视的生存探险类真人秀《这就是生活》在每周四晚火热播出,收视率一度稳居第一。在节目中,明道丰富的探险生存经验广受好评,获封“全能男神”,展现了男神魅力也尽显领导风范。而明道主演的《毛丫丫被婚记》即将在北京开拍,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由明道饰演的男神“刘火”与颖儿饰演的剩女“毛丫丫”在遭遇一系列生活窘境时邂逅、相知、相识、相恋的故事。在剧中毛丫丫是一个未婚怀孕还给男朋友抛弃的女生,明道坦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这样的女生也不会排斥。

新闻表情